close

再六個月就是結婚20周年 . 在這 前夕我和他竟然為了一些理財觀念不同他竟然輕言說離婚還兇神惡煞口出穢語還差點出手打人 天阿教我如何接受我根本一秒鐘也無法停留在半夜離家出走˙一顆破碎的心淚流滿面逃到姐家她們夫妻溫柔安慰並收留我˙沒帶半毛錢˙衣物不然買機票然後走的遠遠讓他永遠找不到˙但談何容易阿˙大人不理性冷靜後也該替孩子著想˙若沒孩子這樣的婚姻對於我已毫無義意可言˙此刻我真的需要上帝的智慧指引˙祈求祂賜予我最好也最合理的方式來面對˙分與合都不能傷害彼此和孩子的權益˙神祝福我的家庭˙孩子指引我們走出灰色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7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