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兒子在10月18日下午騎機車要去買豆花.這位少年兄不知為何那麼心急竟然自己肇事煞車不及撞上路樹又彈到路旁.當下雖沒外傷但腹部據痛.朋友當時人在南投趕快委託新營就近的友人送醫.非常不巧的星期日好多大醫院不是沒病房就是沒醫生.拖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嘉義聖馬爾丁醫院.當朋友急奔醫院.腹部內出血的可樂馬上緊急開刀大腸因出現失血過多未及時開刀導致敗血症.所以不得不切掉1/3輸血7000cc.非常危險.10-19下午當我收到Bahai總會秘書傳來e-mail通知所有教友為他祈禱.當時的我心中一陣痛楚然後鎮靜的先為他做醫治禱文.之後電話慰問我朋友聽到朋友訴說狀況不理響.我問有何需要幫忙她只要我們的祈禱.當下心好痛喔.我熱淚奪框我強忍自我還為她加油.身為人母我可理解他的難過心情.因為孩子需要她所以必堅強.下午當我女兒們從學校回來時得知此事時他們不但為他(可樂)祈禱.還要去陪Aunty GRECE 女兒們的溫馨讓我好感動喔.

       10月20日下午Call Grece 希望可樂的傷勢有所好轉.並提供友情精神鼓勵.還是只要我們繼續祈禱.她今天有好多朋友去探訪她大家怕傷心過度孩子好了自己卻累病了.看到不眠不休心急如焚的樣子.等在加護病房外不斷的祈禱.神 的愛.加上母愛光輝.盼(可樂)早日康復.

        這場車禍我真的希望大女兒能改變她的畢業環島行.約一年前大女兒就計畫明年高三畢業.準備與同學騎車環島旅行.沒執照的她99年2月18日滿年齡就去考執照.他不讓我有理由阻止.孩子都不懂我們的愛心.擔心.他們只要證明自己長大了.愛做些可以證明自己獨立的面對一切.假如他們行我們是該放手.別讓他們有綁手綁腳的感覺.該是年輕人出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7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